2023第五届“西子电梯杯” 家用电梯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二十大报告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其中之一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镇别墅群的建设与乡村城镇化的改造方兴未艾,作为现代家庭中最大的“家用电器”,家用电梯的需求量逐年提升。

坚持科技向善,共创美好生活。在以往成功举办四届“西子电梯杯”电梯创意设计大赛的基础上,今年,又推出面向城镇别墅建筑或者居民自建房展开的“家用电梯创意设计”——第五届“西子电梯杯”电梯创意设计大赛。本届大赛以“科技以人为本、共享和谐生活”为主题,以和谐的“家-梯-生活”为主线,以人文化与智能化的高度融合为目标,致力于让家人深刻体验到绿色、智慧的高品质技术。

自今年3月发布通知以来,第五届西子电梯杯家用电梯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至大赛作品截稿日,组委会共收到83件作品。根据评选程序,组委会已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认真审查与初评,共遴选出35个入围作品;8月18日,大赛评委会对前20位进行复评。

 

 

通过答辩、终评环节,评委会确定了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同时,确定其他15位作者获得优秀奖(奖金各300元)。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布,大赛组委会将于近期向获奖人员颁发奖金和证书。

在此,我们向全体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再一次向支持“西子电梯杯”电梯创意大赛的企业、院校、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参赛选手表示衷心感谢!

 

第五届西子电梯杯家用电梯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相关:

2023第五届“西子电梯杯” 家用电梯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