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届“壹嘉壹杯”智能家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公示

网站投放-title

Hello!感谢各位参赛选手对第二届壹嘉壹杯”智能家居设计大赛的鼎力支持!

本次大赛评选准则设定四个指标:1.创新性(50%)2.舒适性(25%)3.产业化可行性(20%)4.版面完整性:(5%)

【评选规则介绍】

创新性:50% 产品功能设计是否融入一些新概念、新功能、新技术;是否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和技术含量;

舒适性:25% 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在造型设计上是否创新且美观舒适、符合人机工程学

产业化可行性:20% 产品设计结构功能/材料工艺等的可实现性与可生产性,能否用于工业化生产,生产成本被消费者接受

版面完整性:5% 能清晰传递设计意图、展示版面综合表现力

此次大赛所有的投稿作品,在经过专业团队的评审后,依照评选规则,作品获得的最高奖项为入围奖,入围奖评选出10名。因本次设计大赛投稿作品数量不多,未能评选出最佳的金奖和银奖和铜奖。

非常感谢各位的积极投稿!

我们再次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希望未来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

获奖等级官方奖项介绍

【金奖&银奖&铜奖】空缺

【官方入围奖】奖金500元+荣誉证书

网站投放-获奖作品公示

(获奖者将由官方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请注意获奖者无需支出任何费,一切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注:出于保护版权的原因,任何人未经允许不得使用或转载作品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大赛官方邮箱:yijiayibei@foxmail.com
咨询官方微信: 获奖成员扫码进群(领取福利)

微信 f63ef4bf9c07fdbe56c411ae4a941ad

 

相关:

2023第二届“壹嘉壹杯”智能家居设计大赛

2022年“壹嘉壹杯”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和获奖作品公示

2022年“壹嘉壹杯”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