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五届辽宁沈阳公益广告大赛

图片

沈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沈阳文明网、沈阳市广告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辽宁沈阳公益广告大赛如约而至,于9月正式启动。

回眸,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自开赛以来以贴近生活、创意独特为导向,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广泛参与和点赞好评,件件优秀作品被媒体立体化传播,公益元素被持续传递!其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业内不断攀升。

今年特别增设了创意剧本、创意互动两个奖项,多种赛道等你来战,还有奖金等你拿。现面向全国及海外广泛征集公益广告作品,力求挖掘公益广告精品,用创意点亮公益之光。通过突出价值引领,强化文化自信,彰显民族精神,唤醒文明之风,弘扬优良传统,一切具有正向传播、教育、警醒等意义的创作主题向人们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多视角、多领域、多形式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

第五届辽宁沈阳公益广告大赛的集结号又吹响了,点点微光,汇聚星海,公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每一个作品的输出,都是心灵的洗涤,每一个创意互动,都是善意的传达,每一次温暖行动,都凝聚着向上的力量。你是否早就跃跃欲试?快带上你的善意,还有态度,带上你的创意,还有梦想,用心创作,用作品传播公益,用行动给予温暖。

投稿日期:

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参赛作品主题:

1.中国梦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中华文明

4.“一带一路”

5.先进典型

6.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7.爱我国防

8.文明新风

9.其他弘扬正能量的主题

作品种类: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分为四大类5个赛项

  1. 影视剧本类(格式为Word/Excel/PPT)
  2. 影视作品类(格式为MP4)
  3. 平面作品类(格式为JPG)
  4. 广播作品类(格式为MP3/WMA)
  5. 互动作品类(H5动画等)

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将设置奖项如下:

  1. 单项奖(“影视作品类、平面作品类”与“广播作品类”赛项)

按作品类别,分别授予金银铜奖。

金奖:每类1个,共3个

银奖:每类2个,共6个

铜奖:每类3个,共9个

2.创意剧本奖,(影视剧本类赛项)2个

3.创意互动奖,(互动作品类赛项)2个

4.优秀作品奖,若干,颁发证书

5.优秀组织奖,10名,颁发证书

报名方式:

参赛者以邮件形式报送所有作品,报送邮件标题为:“xxx机构/个人姓名+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品提交的压缩包内需含报名表和作品。

邮箱地址:sygygg@vip.163.com

作品参赛报名表下载地址:进入大赛官方网站www.syaia.com ,参赛者请自行提取下载。

 

联系方式:024-82708866

 

大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对征集作品进行权威评审,扫码进入大赛报名

(更多详情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