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Marx Design 品牌&包装设计创意作品

 
Marx Design 是一家来自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的品牌包装设计机构,他们在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战略思维的指导下,专注于设计、包装、品牌标识和品牌传播所需的所有设计,致力于将客户经营中所遇到的商业挑战转化为创意机遇。
 
 
 
Marx Design 相信,伟大的设计始于一个想法,好奇心能够激发出创意的火花,并带来寻找解决方案的新方法;伟大的设计师勇敢无畏的、深思熟虑的,并且往往具有挑战性;他们认为他们所营造的是视觉识别和想法融合在一起的空间,通过改变自我的思维方式并最终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在同客户合作的过程中,Marx Design 主动引导品牌方做出将环境放在首位的选择,并致力于消除产品在设计过程中产生的浪费,因为,他们始终将设计的可持续性当做重要的出发点。Marx Design 实现可持续包装的方式是建议客户在选择包装时同时考虑包装的生命周期和“寿终正寝”,通过选择可以安全的重复使用、回收或堆肥的材料,并在产品和包装设计中尽可能的做到易拆卸、回收和再利用。
 
产品包装作为商业市场中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第一触点,除了将可持续的包装方式和理念贯彻于设计之外,Marx Design 也会利用他们敏锐的洞察力、丰富的设计经验以及充盈的设计知识来表现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加深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好感。
 
Marx Design 自成立以来,创作了众多基于社会责任和商业价值的作品,除了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和褒扬之外,也为他们赢得了诸多专业奖项,自2012年开始便成为奥克兰 Best Awards 奖项的常客,同时,也多次入选 The Dieline Awards。
 
 
 

 
 
Tipple Topper
 
 
 
 

 
 
EVERYBIRD
 
 
 
 

 
Yes You Can
 
 
 
 

 
 
Departed Spirits
 
 
 

Six Barrel Soda
 
 
 
 

 
 
Thankyou Reimagined
 
 
 
 

 
LovIng Earth
 
 
 
 

 
 
Kynn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marxdesign.co.nz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