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品牌和包装设计机构Together Design London 创意作品

 
 
Together Design London 是一家位于伦敦的屡获殊荣的品牌包装设计机构,他们创造并定义标志性品牌。在Together,他们与从全球跨国公司到新兴初创企业的所有人合作,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目标,解决不断变化的挑战并与受众建立情感联系。他们的工作建立在深刻的战略洞察力之上,通过无尽的创造力锻造而成,并力求完美。
 
 
Together Design London 的项目经验涵盖了护肤、医疗保健、食品、饮料、艺术等,不同行业的经验为他们从事每个新的项目带来崭新的视角,同时他们始终将品牌受众视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在项目启动前确保对内部利益相关者和外部消费者拥有足够深入的了解,为客户提供持久的设计。
 

Charbonnel et Walker
复活节系列包装
 
 
 

Charbonnel et Walker
情人节系列包装

 
 
Charbonnel et Walker
圣诞节系列包装
 
 
 
 

 
 
 
Fortnum & Mason 包装设计
 
 
 
 

 
HAWS
 


 
The Wolseley Collection’s
gift packaging
 
 
 

 
Tweakit

 
 
Basecamp 


Basehub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togetherdesign.co.uk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