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海参文化主题海报设计邀请展

主办单位: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承办单位:烟台海参产业联合会 烟台市东明印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烟台美协设计委 烟台海平面设计联盟 浙江海平面设计师联盟 安徽省平面设计师协会 上海字魔营 浙江中天文化 烟台新印象广告设计等

策展人:刘田军 徐伟 王晓东

一、背景介绍

世界海参文化设计邀请展旨在推动海洋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加强国际间海洋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广烟台海参文化,展示海参的魅力和海洋的丰富性。作为海洋资源丰富的地区,烟台海洋资源局主办此次盛会。通过邀请100位全国知名设计师参与海参文化设计邀请展对于海参文化的表达能够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体验和启发。

我们希望本次邀请100位全国知名设计师能为本次展览设计突出海洋和海参元素的精美海报。海报设计应该注重海洋的氛围和海参文化的重要性,突出展览的主题。可以选择使用海洋蓝色作为主色调,配以海洋生物和海参的形象,营造出独特的海洋氛围。我们期待通过文化设计能够塑造展览的品牌形象,为活动的成功助力。

二、活动目标

1. 宣传和推广烟台的海洋资源和文化,提高其国际知名度。

2. 实现全球海参文化设计者的互动与交流,促进海参产业文化的创新发展。

3. 促进研究和应用海参资源的创新科技成果和产品。

4. 弘扬海洋环保理念,倡导可持续海洋资源利用。

三、活动内容

通过定向全国邀请知名设计师邀约创作作品展示,呈现烟台海参文化的多样性和创新。展览将包括以下方面的内容:

- 海参文化的历史与传统

- 海参文化的现代创新与设计

- 海参文化与当地民俗、手工艺的结合

- 海参文化与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关联

设计要求:1,创作范围插图、字体、图形等所有平面设计以海报形式呈现;2,创作应充分考虑识别性、文化性、艺术性;3,创作应考虑受众的广泛性,倡导雅俗共赏、科普和艺术融合的作品;4,交作品规格:70x100cm(竖版)、300dpi、 cmyk、jpg格式 ,文件不大于10mb;

2. 作品提交:作品、作者肖像照片、作品登记表。请用RAR或ZIP压缩包,文件命名为:城市+作者+作品名称(如:烟台+张三+海参文化)

3. 投稿邮箱:ltjsh@qq.com

4.投稿截止日:2023年10月31日

四:展览时间:2023年11. 3-11.5日

五:展览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莱山区)

 

世界海参文化海报邀请展组委会

2023.10.11

 

点击下载:参展报名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