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未来海洋主题海报设计国际邀请展

一、展览主题——未来海洋

海洋,生命的摇篮,孕育着丰富的自然资源与生物资源。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类对海洋的探索、开发与利用将逐步加强。海洋正展现出无尽的发展潜力与巨大的经济价值,预示着未来海洋将成为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海洋亦蕴含着丰富的历史与文化资源。海洋文化交流愈发广泛深入,涵盖海洋历史、海洋民俗、海洋旅游、海洋文学艺术等领域。多种形式的交流,彰显出了海洋文化在全球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二、作品创作要求

展览以“未来海洋”为主题,参展者可围绕如何强化全民海洋意识、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实现海洋可持续发展以及维护海洋权益、强化海洋执法、提升海洋科技水平等方面展开创意设计,最终通过“未来海洋”创意,以人类特有的智慧创造美好生活,推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使海洋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经济和社会全面、的协调与可持续发展。

三、展览征集方式

1、定向邀请国内高校教师/设计师180名,国外设计师50名;

2、向社会公开征集50名。

四、文件提交要求

1、文件规格要求:CMYK模式70x100cm,RGB模式21x29.7cm,均为JPG格式,分辨率300dpi;

2、作品命名:姓名+作品+单位+邀请/征集;

3、参展表格+生活照1张;

4、以上文件打包发组委会邮箱:525510632@qq.com

五、提交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16日

六、展览策划

李强、吴东霞

七、联合策展人:

徐伟、张培源、徐玮、赵刚、项天平、彭军

八、展览主视觉设计:

徐伟

九、展览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
自然资源部北海局
承办单位:
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
海南热带海洋创意设计学院
协办单位: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
媒体支持:
设计在线
《包装与设计》杂志
《中国广告》杂志
《家具与室内装饰》
《设计》杂志
《中国海洋报》

 

参展表格下载: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