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智尚杯”2023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暨交通运输行业制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举办“南山智尚杯”2023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交通运输行业制服设计大赛的通知》(中服协[2023]020号)的要求,根据《关于参加 “南山智尚杯”2023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暨交通运输行业制服设计大赛决赛的通知》(中服协[2023]050号)的安排,中国服装协会组织成立大赛决赛评审委员会,于2023年10月18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了“南山智尚杯”2023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暨交通运输行业制服设计大赛决赛,对入围的33份作品进行了评审。
评审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17名。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中国服装协会
2023年10月19日
附件:
“南山智尚杯”2023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交通运输行业制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相关:

“南山智尚杯” 2023中国职业装设计大赛暨交通运输行业制服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