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届“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ONE.

第二届海宁杯

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

●●○

>>>

2024年3月4日,第二届“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在圣东尼海宁概念集合店成功举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针织行业协会副会长、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会长庄殳松,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纺织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褚国伟,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服装研究中心流行趋势主管、硕士生导师顾雯等出席了本次评审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王博首主持。

“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与海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承办,海宁市皮革与时尚产业发展中心协办,旨在用设计力量撬动袜业创新发展新动能,助力海宁袜业区域品牌效应发展,提升中国袜品行业的设计水平。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60余所大专院校、企业设计师、个人工作室等352份作品,最终共有11份作品入围决赛。

会上,入围选手们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介绍,并就评委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大赛评委组对本次的入围作品表示高度认可,无论从袜品的外观时尚性、穿戴舒适度与实用性方面、还是从纱线的应用创新方面来看,本届选手们的设计水平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判、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优胜者。大赛颁奖典礼于第二天上午海宁袜交会开幕式典礼期间进行。

TWO.

2024第五届中国/海宁

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开幕式

暨第二届“海宁杯”

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3月5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浙江省针织行业协会主办,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和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杭州励业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24第五届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在海宁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超过1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聚逾200家品牌/企业,首日开展迎来了超10000的专业观众到场。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林云峰,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如强,浙江省针织行业协会会长赵之毅,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会长庄殳松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举办了第二届“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林云峰、章如强、赵之毅、庄殳松等领导为各位获奖选手以及指导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同时,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中国百年袜业·海宁》大型画册首发式等活动。

林云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海宁袜业不断更新发展理念,在产品品质和品牌效应上下足功夫。通过每年举办“中国海宁国际时尚精品袜子采购交易会”、“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等国家级产业活动,实现了产业技术、研发创新、市场信息等资源的集聚,有力促进了区域品牌建设,提升了时尚发展承载力,推进了海宁袜业产业的创新与升级。用实际行动不断丰富和完善“海宁精品袜子”的金字招牌。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部分图文来源:浙江袜交会)

附:第二届“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金 奖

郭潇滢 《Pass Unbounded 穿行无界》

银 奖

戴奕卉 《引潮力》

何梦瑶 《Line drawing》

铜 奖

薛雯婷 《Center healing》

周倩滢 《步步生花》

刘  玲 《电流寄主》

优秀奖

李欣彦 《徒步山野》

崔思怡 《Pink Tides 粉色潮汐》

王志鹏 《喵星物语》

钟婧玉 《鸣夏花雾》

杨海丽 《今朝见古韵》

商业价值奖

王志鹏《喵星物语》

优秀设计指导老师

王衍君  王志浩  郭瑞萍  王雪琴

优秀制作指导老师

贾万红  李月琴  赵小华  梁可可  冯靖巍  殷安灿

/////////////

相关:

2023第二届“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23第二届“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

2021“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1“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21“海宁杯”中国袜品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