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受瞩目的新锐设计师之——佐佐木俊Vol.02创意作品

Shun Sasaki 佐佐木俊,1985年出生于仙台,2010年毕业于多摩美术大学平面设计系,2016年成立了自己的平面设计工作室——AYOND,2020年JAGDA新人奖获得者之一。
 
 
 
佐佐木俊是一位非常具备天赋的平面设计,近年来创作了大量颇具影响力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相关的项目可能并不是多大的项目,项目本身也并非具备多大的影响力,但是通过他的设计,丰富的高纯度色彩组合、极致简单又变幻莫测的图形、富有冲击力令人惊叹的字体,使这些平凡的项目成为了颇具影响力的设计,影响着日本设计圈和大洋彼岸的我们。他与原研哉、三木健等前辈被日本杂志Pen评为世界天才平面设计师之一,日本最受注目的新锐设计师之一……这些耀眼的头衔都不足以描述他的作品,因此,designcola 对他保持长期关注,不定期向大家推介他的精彩新作,接下来我们就来欣赏他的作品吧。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ayond.jp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