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锐设计师 川尻竜一 Ryuichi Kawajiri创意作品

川尻竜一 Ryuichi Kawajiri,平面设计师,JAGDA 会员、札幌 ADC 会员,1982 年出生于北海道留萌,2006 年毕业于北海道造型设计专门学校平面设计专业,曾就职于工藤“ワビ”良平主宰的デザ院 株式会社,目前生活和工作与札幌,2023 年成为自由设计师。

 

川尻竜一深受自己喜欢的设计师仲条正义影响,在作品中经常利用色彩与几何图形的碰撞,呈现出色彩鲜明,富有活力和冲击力的画面。川尻竜一于 2021 年同窪田新、加濑透一起获得 JAGDA 新人奖,同年他还获得了台北设计奖评审特别奖,2019 年获得札幌 ADC 全场大奖以及 2019 GRAPHIC DESIGN IN JAPAN 仲条正义This one!选出奖、2011 年获得札幌 ADC 新人奖等。

 
↑展览中的川尻竜一作品
 

 
海报及图形创作部分
 

Logo 及字体部分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ka-wa.jp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