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乐昌心意 黄金柰李文创主题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部分入围作品

 

10月20日,“乐昌心意 黄金柰李文创主题设计大赛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前期经过了作品网络征集环节和大赛组委会初审环节,共选出含包装设计、插画设计、日常用品等类别共23个符合大赛主题要求的参赛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12:00至2023年10月31日12:00,在网络投票环节将选出得票高的19个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欢迎广大网民们参与本次投票,共同为你喜欢的文创作品打call吧!

扫码进入投票通道:

    活动介绍     
     “乐昌心意 黄金柰李”文创主题设计大赛是乐昌市2023黄金柰李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乐昌农文旅与多种创意相结合,推动文创产品创新,打造一批突出乐昌地域特色,同时具有收藏性和实用性的文创产品,从而进一步擦亮乐昌农文旅品牌。大赛由中共乐昌市委、乐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乐昌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中共乐昌市委宣传部、乐昌市农业农村局、乐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乐昌市委员会、乐昌市融媒体中心承办,通过网络征集、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评选流程选出: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入围投票环节名单公示     
(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部分作品展示     
作品一:颯纚——乐昌新八景国风插画系列文创产品

作品二:衍

作品三:米吖塔

作品四:乐昌西京包装

作品五:新八景书签

作品六:佛光普照

作品七:“乐昌心意”VI品牌

作品八:桃花畅享

作品九:“日富月昌”纪念吊坠

作品十: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定友图书馆民国美女书签

作品十一:六福

作品十二:像素乐昌

作品十三:冲锋号系列回形针

作品十四:乐昌市户昌山古村落明信片

作品十五:示木子

作品十六: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乐昌段红军指战员玻璃铜时钟

作品十七:卡通水果形象LOGO

END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