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流行视觉文化继承人 Mauro Bubbico创意作品

Mauro Bubbico意大利平面设计师,1957年出生于意大利南部城市 Montescaglioso (Matera),1980年毕业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在校期间学习舞台设计,毕业后曾在代理机构和平面设计工作室担任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师,1986年开始生活和工作与出生地 Montescaglioso。
 
 
 
1999年-2006年,Mauro Bubbico 曾担任AIAP(意大利视觉传达设计协会)顾问;2007年开始担任乌尔比诺高等工艺美术学院(ISIA Urbino) 平面设计教师,同时他还在意大利多所高等教育机构任教;2007年成为 AGI 联盟会员。
 
Mauro Bubbico 最喜欢的领域是有关教育和环境的可持续性设计,多年来,他对地方及居民的兴趣和研究使他创建了一种深刻的当代图形设计语言,他通过图形设计来构建精彩的叙事方式,并通过叙述和增强它们来为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施展力量。
 
Mauro Bubbico 可以被认为是意大利流行视觉文化的真正继承人,这种文化是在战前和战后意大利的农业传统中形成的,延续至今依然存在,他的符号并非以装饰性为目的,而是通过创建丰富的图像来承载意大利物质和精神文化的的本质。
 

海报&平面视觉设计
 

Logo & 图形设计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www.maurobubbico.it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