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 | 2023年度优胜奖榜单

 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

2023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旨在通过发掘优秀的养老福祉空间设计作品,深入推进全社会福祉意识的普及,促进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发展。
2023年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收到来自全国多个城市优秀设计作品,经过层层遴拔,以下作品获得 “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优胜奖,并获得角逐“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类别最佳奖”的机会。最佳获奖名单将在颁奖典礼揭晓(地点:上海,具体日期另行公布,敬请关注)。另:因为今年参与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的学生众多,本次大赛特别增设了学生组类别。

主办机构:CAS养老・福祉研究会
大赛合作伙伴 :中国老年福祉产品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福祉大赛)
战略合作品牌:爱克·威盛亚
合作品牌:英良集团、恒生防护、德国盖泽、玛缇瓷砖、阿姆斯壮地材
特别支持单位: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拥爱设计公益计划、启航新健康博士专家团 、广东广播电视台房产频道、大有秋、和泰中心、云南磐昊置业有限公司泊心湾健康产业园

  2023 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
 
颁奖典礼
敬请期待!
 

相关:

2023 养老·福祉空间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