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 “多元与共生”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公示

2023山东省研究生多元共生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升我省设计、美术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将设计、美术类研究生教育与服务国家海洋战略相结合,全面展现艺术教育在塑造海洋文化创意品牌,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中的创意成果。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面向艺术设计、美术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大赛作品共征集有效参赛作品428件(套)。大赛采取线下评审方式,根据征稿启事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审专家评选,现将本次拟入围作品予以公示。最终入选各类赛道作品共计297件(套)。现将入选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各类别等级奖项将于近日公布。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陆老师,0532-85953725。

 

入围作品名单公示

 

视觉传达类入围作品

 

美术与书法类入围作品

 

 

 

环境空间类入围作品

 

 

服装设计类入围作品

 

 

产品设计类入围作品

 

 

工艺美术类入围作品

 

 

数字艺术类入围作品

 

论文类入围作品

 

 

入围群聊二维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