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眼镜设计大赛暨第七届横岗眼镜设计师评选获奖作品名单出炉

2023深圳眼镜设计大赛第七届横岗眼镜设计师评选启动以来,共收到1954件参赛作品,经初审后,专业组、院校组共有126件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终审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入围决赛的专业组、院校组,小学生组(仅评审一次)作品进行终审,评选出本届大赛专业组、院校组1~10名、11~30名的获奖作品,小学生组1~10名、11~30名、31~1000名的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名单已在大赛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9~13日。

专业组

扫码即可查看:专业组获奖名单(11~30名)

院校组

扫码即可查看:院校组获奖名单(11~30名)

小学生组

扫码即可查看:小学生组获奖名单(11~30名)

扫码即可查看:小学生组获奖名单(31~1000名)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大赛官方电话(0755-28698542)或邮箱(info@eyewear.pub)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大赛评审委员会将于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凡匿名、冒名及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目前,大赛线上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大赛邀请组工匠大师路演将于12月16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AI小镇举行,评选出邀请组1~10名工匠大师作品;颁奖典礼将于12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2023FAST深圳眼镜时尚周开幕式同步举行,为各组别1~10名获奖选手颁奖。

组委会将在公示期结束后与获奖选手沟通领奖事宜,请大家耐心等待,保持电话通畅。


来源 | 2023FAST深圳眼镜时尚周组委会

相关 :

2023深圳眼镜设计大赛暨第七届横岗眼镜设计师评选入围决赛作品名单

2023深圳眼镜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