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迎接中法建交60周年,中法校园文化周”中法建交海报设计征集活动

活动背景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也是中法两国关系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和巩固。在过去的60年里,中法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中法建交60年来,两国在政治上保持了密切的交往和合作。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对话渠道不断拓展。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也保持了密切协调,共同推动了一系列重要的国际问题的解决。明年也将在诺曼底举办中法文化节来庆祝建交60周年。

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特别举办中法建交海报设计征集活动,海报内容需要突出中法友谊、文化交流及活动议程等关键信息。还需在海报整体构图,主色调和元素选择,文字内容和排版等方面上有创新设计。

活动架构

指导单位: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单位: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法国爱和组织、诺曼底中法友好协会

承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

协办单位:国际青年绿色设计创新联盟,

西安交大外语学院法语系

支持单位:西安法语联盟,

法国高等教育署西安办事处

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17日

活动主题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祝愿中法友谊长存

征集要求

(一)参与对象1、参加者必须为在校中学生或大学生。

2、每人只能提交一份作品。提交多份作品的个人将被取消竞赛资格。

(二)参与要求

1、海报可用钢笔、铅笔、蜡笔或炭笔绘制,颜料可以是油彩、丙烯或水彩,或结合多种媒介。可用电子创作形式。摄影作品不予采纳。

2、所有图案均应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且不得包含参赛选手或其他个人的标识或照片等图案及信息。

3、参赛海报可以包含或不包含文字。如包含文字,字数不得超过25个单词或100个字符。海报上不得出现个人信息,如姓名、学校或年龄等。

4、海报必须以JPEG格式保存,必须在线提交—请勿邮寄作品。

5、作品中包含的元素须符合题旨,要体现中法友谊;主题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导向,传播健康正确的价值观;构思新颖,体现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6、不涉及政治、色情、暴力等国家禁止的相关内容;不得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各项条款。

(三)作品提交1、海报制作形式:软件制作或手绘制作,完成作品后以拍照或扫描电子版形式上传提交。

2、海报格式要求:手绘作品建议使用A4纸或8½英寸x 11英寸的纸制作,所有作品存为JPG格式,文件小于1.5MB,文件分辨率350dpi以上。手绘要求拍摄尽可能清晰。

3、截止提交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请将参赛作品按规定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368680511@qq.com,邮件主题附上报名信息,需包含:姓名、邮箱、年龄、学校、联系方式、海报中英文名称、海报简要介绍(中英文)。

(四)版权声明

1、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主办方对所有参赛和获奖作品享有大赛相关的展览权、出版权、印刷权、宣传权、推广权等。

2、所有参赛作品将不予退还,参赛者自留底稿。

3、征集结束后,评出的入围作品择优在网络媒体、国际青年绿色设计创新联盟等宣传渠道等平台宣传和展示。

(五)联系方式

国际青年绿色设计创新联盟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774901770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