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营城•城市更新”大学生创意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为了积极响应“好年华,聚福州”活动的号召,今年6月,在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指导下,由福建省城市规划协会、福建省城市科学研究会主办,福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幸福营城 乡村振兴”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选取福州市近期热点村庄,面向高校学生征集富有创意的建设计和乡村景观设计方案。

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与热烈支持,参加该活动的院校有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理工大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等高校。经过专家评选委员会的初评和终评,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佳作奖14名。

 

现公示期满,正式公布获奖名单

 

 

 

 

 

相关:

“幸福营城•城市更新”大学生创意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