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年鉴(2023)》封面设计征集活动获奖结果揭晓

日前,深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年鉴封面设计征集活动,广受关注,反响热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32位设计者的封面设计作品156件。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设计者们采用深圳城市建筑剪影、“湾区之光”摩天轮、无人机、红树林湿地、黑脸琵鹭等深圳特色元素,展现深圳立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坚定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决心信心

经评选,本次活动产生入选奖作品1件,入围奖作品6件。获奖作者名单如下:
一、入选者
周新阳
二、入围者(排名不分先后)
伍树清 刘松 庄生府 李强 余雨璟 潘松辉
《深圳年鉴(2023)》封面设计采用网络征集方式,旨在发掘全国各地设计人才,为深圳史志事业打造高端设计人才库。入选作品设计内涵丰富、简洁大气、色彩明亮,体现深圳城市风貌与年度特色。深圳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藉此活动“招才引智”,充实平面设计人才库,向全市史志系统发掘、输送设计人才,通过设计汇聚深圳元素,展现深圳精神,讲好深圳故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先行示范作用。

相关:

《深圳年鉴(2023)》封面设计征集启事

《深圳年鉴(2022)》封面设计征集启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