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初评入围名单」公布

海报是一种超越语言的媒介,它映射出当下时代的观念、审美和思潮的现状,记录了不同地域的设计师对社会、文化、环境等现象的思考,包罗万象的作品,也记录着一个时代的发展,创造着一个时期的视觉历史。

时间瞬变,我们期待更多元、更开放和更具革新精神的海报设计作品。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学院与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播学院、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大屋顶文化共同承办,旨在呈现全球海报设计的多元发展与创新探索,以此推动国际平面设计领域间的文化交流与互鉴。

本届赛事共征集到来自全球1946位参赛者投送的4226件作品,覆盖49个国家与地区。经初评,现已选出119件入围作品,其中,文化海报60件,公益海报27件,商业海报32件,并将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2日在良渚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展览。
此外,金奖、银奖、铜奖以及全场大奖、评审奖奖项名单将于12月18日展览开幕仪式中揭晓。
 
*开幕仪式&展览信息详见文末
 

 

 

 

展览时间

开幕式&奖项公布

系列讲座

*温馨提示:讲座活动提供同声传译设备,需凭身份证、学生证等证件领取。

活动地点

 

主办:

中国美术学院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承办:

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播学院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

大屋顶文化

总策划:高世名

学术委员:赵燕 毕学锋 韩绪 袁由敏 陈正达 姜珺 俞佳迪 刘益红

学术顾问:姜珺 王敏杰

主席:毕学锋

执行主席:吴炜晨

执行副主席:方舒弘

秘书长:卢西 崔梦茜

副秘书长:袁婧怡

 

 

 

相关:

202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CIPB)征集

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入选名单

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

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获奖作品

2019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征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