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邢台市第二届“火焰蓝”消防文创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第二届火焰蓝

 

消防文创大赛

 

·获奖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丰富消防宣传的形式,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宣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本质消防安全水平,2023年11月,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第二届“火焰蓝”消防文创大赛,面向全民征集具有教育、警示意义的消防科普作品,具有邢台特色、实用美观的文创作品。

截止目前,大赛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投稿作品千余件,作品内容精彩、品类丰富,包含了非遗文化类、手工艺品类、平面设计类、短视频类等10余种类型。经过大赛评委会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55件作品分别荣获各个奖项,具体获奖名单附后。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联系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物质奖励。

领奖方式
邢台消防将于近期与以上获奖人员联系,如有疑问请与新闻宣传科联系。
联系方式:0319—5718057

 

让我们一起恭喜以上获奖作者

源:邢台消防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