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清远市清城区(首届)清港澳青年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大赛终评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清远、香港、澳门三地青年文化创意领域的深度交流,建立文化互融、产业互促、人才互动的文化合作体系,为三地青年提供一个盛放创意、交流思想、促进跨文化合作的平台,凝聚“清港澳”青年力量,清远市清城区台港澳事务局主办了(首届) 清港澳青年创意设计大赛。

12月26日上午,清远市清城区台港澳事务局邀请了专业评审老师对入围20组(公示入围作品28组,其中未按规定提交样品的有8组)作品进行终评

经过对参赛作品设计理念和设计效果图的深入了解,以及对样品品类和工艺的反复研究,最终得出清远市清城区“清港澳”青年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现将获奖作品名单进行公示。

获奖作品展示: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7日-2024年1月3日

温馨提示:

公示期间接受广大网民的监督,若对终评名单有异议,请以实名制形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2109399371@qq.com进行举报,收到举报后我们将认真核实并按流程处理。


 

相关:

2023清远市清城区(首届)清港澳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初选入围名单公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