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走进兔子洞——治愈空间设计竞赛

图片

大赛简介

2024 走进兔子洞——治愈空间设计竞赛邀请来自全球的建筑师、设计师和梦想家超越传统建筑概念的界限。竞赛的目标是挑战参赛者的创造力,激发想象力,创造可以作为人类心灵疗愈避难所的空间。

在这个世界正与精神疾病这一紧迫问题作斗争的时代,建筑师和设计师面临着深刻的机遇和责任。“走进兔子洞”让你敢于超越传统,摆脱常规的束缚,创造直接影响个人福祉的建筑解决方案。这是一个行动呼吁,以解决我们这个时代的迫切需求,并通过创新设计有所作为。

在整个比赛中,主办方鼓励参赛者探索未知的领域,拥抱非传统,实现远大梦想。参赛者的设计不应该仅仅是建筑,而是可以抚慰、治愈和激励人心的强大工具。我们相信建筑有潜力成为积极变革的力量,通过“走进兔子洞”竞赛,邀请参赛者成为变革的创造者。

主办方

Archiol

参赛资格

无资格限制

参赛费用

详见官网

评委

暂未公布

日程

报名截止:2024年6月30日

成果提交截止:2024年7月25日;

结果公布:2024年9月25日。

奖项设置

前三名将获得定制奖杯,其它奖励还包括出版物、专访、证书、评委评语等等,具体见官网说明。

大赛官网

https://www.archiol.org/competitions/into-the-rabbit-hole-2024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