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数字文创公益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1月15日上午,“打造‘最干净城市’ ‘分’享幸福生活”生活垃圾分类数字文创公益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无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蔡文煜,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市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玉君,团市委副书记沈景倩,市城管局副局长贡佳鸣、副局长朱双清,市地铁集团副总裁陈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大赛从2023年10月启动,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无锡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无锡市广告协会承办。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了生活垃圾分类动态海报、表情包和文创周边设计三类作品,获得了广大锡城市民、尤其是在锡高校学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累计收到参赛作品 610件。经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评选出金奖作品3件、银奖作品8件、铜奖作品13件、人气奖作品3件,优秀组织奖14个,优秀指导奖4个。

 

活动现场,发布了《垃圾分类 无锡有你》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地铁纪念票册,无锡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获颁“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优秀合作单位”,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政企合作情况。

 

金 奖 作 品
01

02

 

03

 

 

银 奖 作 品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铜 奖 作 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来自无锡太湖学院等15所高校的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获奖者代表,无锡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的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来源:无锡城管

 

相关:

2023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数字文创公益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