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恒宸足球俱乐部大巴车贴、周边产品(卫衣、T恤)设计征集

为全面完善广西恒宸足球俱乐部的配套建设,提升球迷参与度和俱乐部宣传水平,现面向广大球迷发起大巴车身图案、周边产品(服装)设计征集活动。开启脑洞,由你设计的衣服将出现在各地球场,由你设计的大巴将与恒宸队征战每一场比赛!

大巴车贴征集

设计要求

1、大巴车长11.97米,宽2.55米,高3.6米。以红色或蓝色为主色调,以俱乐部口号“传承南宁足球火种,发出南宁足球最强音”为设计理念。设计作品寓意鲜明,具有南宁地域特色,车身设计中的标语热血激情、积极向上,通过画面可以充分体现形象特征。

2、设计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投稿方式

1、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5日

2、投稿邮箱:1256364730@qq.com

3、邮件主题命名格式:【恒宸大巴设计】+作者姓名

4、请在邮件中附个人联系方式

周边产品(服装)征集

设计要求

1、设计短袖T恤卫衣两款,推荐以红色主场色为背景色创作,仅需做出衣身图案即可。

2、作品设计须有较强的象征意义,充分体现“恒宸元素”和“南宁元素”。须提供电子文件(JPEG或TIF格式)并附100字左右的设计创意说明。

3、作品设计格式以AI、CDR、PSD为后缀的矢量文件,输出文件以JPG、TIF为后缀的图片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即300像素/英寸)。

4、设计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投稿方式
1、从即日起至2024年1月26日
2、投稿邮箱:1256364730@qq.com
3、邮件主题命名格式:【恒宸周边产品设计】+作者姓名
4、请在邮件中附个人联系方式
球迷朋友们赶快发挥创意,打开脑洞,期待大家的精彩作品!

传承南宁足球火种,发出南宁足球最强音!

(来源:广西恒宸足球俱乐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