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六届“宝庆银楼”杯 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3第六届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终评已经结束啦!!!!!!! 

2023 第六届“宝庆银楼” 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自 2023 年 8  月 8 日发出作品征集通知,11 月 18 日 24 时截稿,投稿作者遍布全  国七大地理区域以及意大利、波兰、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共有 91  所高校、20 余家企业以及近 200 位独立设计师提交有效作品 1169 件。  2023 年 12 月 1 日,大赛组织了初评,共遴选专业组 30 幅、学生组  90 幅共 120 幅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并同时进入微信投票环节。2024  年 1 月 12 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了终评,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及复议,专业组、学生组分别评出金奖 1 名,银奖 2 名,铜奖 3 名;专业组优  秀奖 10 名,学生组优秀奖 30 名;网络最佳人气奖 1 名;最佳短视频  创意奖 5 名;其他入围前 120 名的作品获入围奖(名单略)。

        在揭晓最终结果之前先让大宝和二庆带领大家进入在2024年 1 月 12 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的终评。

 

那么最终获奖的情况到底如何呐?

感谢参赛者们和各位评委们自 2023 年 8月 8 日发出作品征集通知,11 月 18 日 24 时截稿至2024年 1 月 12 日终评结束,这近五个月的参与。让我们相约2024年第七届“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下次见!

相关:

2023第六届“宝庆银楼”杯 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

2022第五届“宝庆银楼” 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22第五届“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获奖公告

2022第五届“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

2021第四届“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

2020第三届“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参赛作品

2019第二届“宝庆银楼”杯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

2018首届“宝庆银楼杯”新时代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