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HOME+国际服务设计大赛

 

2024 / HOME+国际服务设计大赛

大赛主题:——“融”(Fusion)

当下,科技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全面进入人类的生活方式,影响到从生产制造到生活服务的各个方面。创新的科技带动了更有想象力的未来生活场景。从新能源、智慧医疗、新制造、绿色生态到服务产业的新业态与新应用,无论是技术服务还是生活服务都被赋予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创新方式。本次大赛主题“融” (Fusion)体现了跨界的新方式和融汇科技、产业与生活的新服务领域,它不局限于生活场景或社会创新,也可以是以新科技与产业的技术服务业态扩展服务设计的边界,进而打开服务设计更加多元和丰富的世界。

本次“2024 / HOME+国际服务设计大赛”以“融”为主题,针对新产业、新科技和新业态在服务设计领域的扩展和交融,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医疗服务、养老服务、社区服务、家庭服务等各类服务领域,以新科技与服务设计创新的结合,扩展服务设计创新方向和更加多元丰富的内涵,创造和扩展服务设计的新理念和新业态。

 

让我们围绕 “融”——这一主题探索服务设计新的诠释和定义,注入新的内容!

 

2024 / HOME+国际服务设计大赛欢迎全球设计院校师生和企业创新设计团队,围绕“融”为主题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全新的创意和解决方案!

 

 

相关:

2023/HOME+国际服务设计大赛优秀奖与前六获奖作品名单公布

2023/HOME+国际服务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