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平面设计师 Laura Hilbert 创意作品

Laura Hilbert,法拉克福平面设计师,毕业于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Hochschule für Gestaltung Offenbach)和荷兰海牙皇家艺术学院(Royal Academy of Art The Hague )。
Laura Hilbert 的设计实践遵循三个原则:不同寻常的方法、实验性和创造力,经常探索设计如何与物理世界产生互动,她的许多作品看起来像是由数字方式制作完成的,但实际上使用了各种现实世界中的工具和材料,使她的设计无论是在视觉观感上还是物理触感上都呈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巧妙结果。

曾获荣誉

 

Type Directors Club 2022 (tdc68)

tdc Judges Choice 2022

First Place Student Monetary Award 2022

ADC Talent Award 2022, silver

100 beste Plakate 21, 2022

It’s a Book Leipzig 2021 – Student Competition


24Stunden (20 Hours)

 

24Stunden 是 Laura Hilbert 为 HfG Offenbach 设计的“书籍”项目,由24本小书组成,每本小书代表每天的一个小时,每一页代表一天中的每一秒钟,一共有86400页!24Stunden 有多种用途,可以作为日历,用来进行记录,也可以作为手动计时器使用,因为翻开每张书页的时间差不多为1秒,虽然会有误差,但基本是可控的;当每本小书首尾相接连成一个圆圈时,会形成一面时钟的形象。

将时间可视化,每天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皆在眼前,实在是妙!


 

 

RUNDGANG 2021 “HANDS ON!”

Laura Hilbert 与 Sara Stendel 为年度群展 23.HfG-Rundgang 设计的形象“HANDS ON!”,旨在打造一个可以用手感受和构建的形象,他们采用了粘土和丝网印刷制作,经过变形、拍照和数字编辑后,呈现出了各种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为了充分体现触觉的概念,他们还使用不同的材料对丝网印刷的粘土进行重塑,制作出了50件富含立体感的实物物料,尽管过程耗时,但这个过程带来的各种意想不到的结果,是数字技术无法实现的。
 


 

 

Membranes of Dissent

项目“Membranes of Dissent 异议的边界”旨在为社会争取更多的对模糊性的包容度,即接纳、忍受并公平开放地对待模棱两可、不确定性以及无法解决的矛盾的能力。通常人们将事物划分为类别并简化为非黑即白的做法,会减少多样性并不利于对彼此采取开放态度。Laura Hilbert 创作的这套的旗帜装置艺术就是想要对这种现象进行对抗,她研究了构成模糊性的各种因素以及如何让它更深入的根植于社会大众,这些旗帜展示了对模糊性的诉求及其呈现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们是对模糊性明确的陈述,同时也揭示了明确与模糊之间的张力。Laura Hilbert 将这些诉求置于示威游行和抗议活动的语境下,众所周知,这些活动通常需要传递非常清晰的信息,但她的装置艺术希望进一步强化明确与模糊之间的张力,为了达到这一目的,转而采用了以充满模糊性的画面来传递她明确的诉求。一眼看去,这些声明信息并不是那么容易被识别,需要经过解码才能读出。而 Laura Hilbert 正是通过这种方式,来考验人们对于模糊性的忍耐限度和传递自己的诉求。
 


 
 
HfG Offenach Calendar 2022
 

 
 

Correlations
Forum for AI in Art and Design
 


 
 
Story Playing
 

 
 
 
 

 
 
 
Typografischer Spielplatz
 

 
 
 

 
 
 
Spraypainted Collages
 

 
 
 
 

 
 
 
Newspaper Specimen for
Portico Typeface and Installation 2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laurahilbert.de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