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通马拉松“拥抱未来 畅想通马”AI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2024 NANTONG MARATHON

拥抱未来 畅享通马AI海报大赛

截止至2024年3月17日

通过网络评选

共有11个作品获奖

 

AI与马拉松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

请大家一起欣赏本次获奖的优秀作品吧!

 第1名

 

设计说明:

前景是一群多元化的跑者,他们穿着带有未来感的运动服装,装备了高科技的健身追踪器和虚拟现实头盔。参赛者沿着一条光芒四射的道路前进,道路两旁是绿色植被和未来城市的轮廓。背景是南通电视塔,夜空中光彩夺目,电视塔上的灯光与星星交相辉映。

 

 

第2名

 

设计说明:

人类与AI机器人共同参与马拉松,展现了人机和谐共处的未来场景。背景是壮丽的南通电视塔,与前景中的人类和机器人跑者形成鲜明对比。这不仅展现了科技的进步,也象征着未来社会中人与机器和谐相处的理念。

 

 

第3名

 

设计说明:

AI与马拉松的结合代表科技与运动有着无穷的可能性。AI技术可以被用于分析马拉松选手的跑步姿势、步频和速度,为选手提供了科学、精准的训练建议。

首先,我认识到AI技术在运动领域的应用正在日益广泛。传统的马拉松训练多依赖于教练的经验和选手的自我感知,而AI技术的引入,为选手提供了更为客观、科学的训练反馈。

在比赛中,AI系统可以根据实时天气、路况等信息,为选手推荐最佳的比赛路线和补给点。这不仅有助于选手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还能够确保他们的安全。

现在的智能运动主要集中在智能手环上,不仅可以监测天气,还可以检测运动员的身体情况,心率脉搏等,可以有效的帮助到运动员。背景用了南通市中心的鸟瞰图和苏通大桥的实景图结合,代表了南通是一个科技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城市。文字运用印泥刻章的形式又表现出南通的古韵古香,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华。所以,在这座城市,请和现代化智能一起奔跑向更美好的未来。

 

 

第4-11名

 

 

 

 

 

 

 

 

 

 

 

 

 

 

恭喜以上获奖的“AI海报设计师”

请您将姓名、电话及收货地址,发送至邮箱

nantongmalasong@163.com

我们会尽快为您寄出奖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投票情况及排行榜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