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锯链-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1)针对高端DIY市场开发,体现专业可靠的形象特征,避免华而不实的设计元素,酷炫雅致的配色设计,符合DIY及半专业的人群定位,也诠释锂电动力的未来感;

2)设计风格饱满流畅;主特征强化造型,追求“钢铁侠”式的科技感、力量感;优化整机平衡及重心,操作更舒适。采用无刷电机,新一代锂电电芯作为绿色能源,相较于同电压平台产品,整机更轻便、高效、续航时间长;

3)从科技新能源的角度出发,参照了未来感的元素,风格饱满流畅,体现精良工艺与品质感;主特征强化造型,追求“钢铁侠”式的科技感、力量感;4)围绕“科技&力量”,整体设计中运用向上趋势的大特征,既符合园林工具的原生态,又赋予新的生命力,产品层次感很强,精气神十足;

5)主特征明显,识别性强,便于后续产品的整合和运用;

6)雅致黑色主色,银色和“科技蓝”点缀,视觉冲击力十足,体现高科技新能源的原旨。

27-1

该产品体现了功能和外观的结合;无绳便携式充电式电链锯的开发,指在解决电链锯在手提使用时的轻便性和功能性。握持部分采用软胶二次注塑工艺,极佳手感,减轻操作疲劳感;从用户实际使用需求出发,满足长时间高强度树木绿化需求;无刷电机、保护控制集成器,采用数字变频控制,可控性强;动力强劲,操作方便,比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节能,特别是在欧美绿化面积较广泛的国家,深受好评。

27-2

1)本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公司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提升相关产品的质量和产业层次,扩大了社会的就业率。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国家、省、市重点支持的发展领域;有利于高新技术的产业化,对地方经济和产业结构调整具有积极的意义,也对保护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2)考虑产品的多样性,通过系列化产品线适应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产品市场表现抢眼。市场占有率在同等电压平台的锂电链锯约20%,年销量预计10万台。

27-3

壳料采用PP+ABS的可回收材料原色注塑而成,后续无需任何表面处理;整机设计紧凑整体,简化分件,降低生产装配成本,减少能源损耗和环境污染;产品的主特征明显,与结构功能部件相结合,通过产品细节的点缀,方便后续产品的整合和运用。优化散热通道设计,长时间大功率运行更稳定,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27-4

在操作上,设计符合人机工学,副把手适合全方位把握,主把手部分软胶二次注塑工艺,极佳手感,减轻操作疲劳感,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优化电机控制程序,电子刹车运用,更安全;开关与安全自动锁配合使用,防护更全面。优化散热通道设计,长时间大功率运行更稳定。

27-5 27-6 27-7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