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入围名单及效果图

6月14日,中国国际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初评在北京圆满举行。在专业评审团的严格评选下,15名入围选手顺利诞生。

本届大赛主题为“原与自由”,旨在通过对羊绒羊毛面料原始自然状态的深刻认知,凸显自然纯粹的面料特性,让新锐设计师进行自由而富有创意的服装设计。

截至6月11日,2019中国(国际)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在40天的征稿时间内,最终收到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内蒙古、陕西、河南、四川、浙江、辽宁、吉林以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17个省市的52所国内院校和设计师机构,以及来自意大利马兰欧尼设计学院、伦敦时装学院、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日本织田服装设计学院等海外院校留学生以及外籍设计师共842份稿件。从来稿数量、质量、区域来看,本届赛事在国内外服装设计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专业性、创新性、国际性十足,由一名重磅评判长与四名星级设计师评审员组成的评审团,对选手作品给予了较高评价,一致认为本次大赛入围作品“有亮点”、“很期待”。

初评入围选手名单

初评入围作品效果图

《the original and freedom》

《归去来兮》

《仰望自由》

《雏现》

《逐渐又热烈》

《the native free》

《核》

《Arm》

《velvet》

《极光》

《lllusion》

《明日之语》

《ON THE WAY》

《13种奇遇》

《远行》

相关:

2019中国(国际)羊绒羊毛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