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效果图

3月9日,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在深圳完成初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初赛评审委员会经过紧锣密鼓的三轮评选,最终15幅优秀居家衣饰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本届大赛总决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趣·享】,移动互联带来的便捷,让人们无时无刻在感受和分享有趣的发生、时尚的蜕变。跨界、互联、分享,让人们更能享受生活的乐趣和美好。“趣·享”还有一层谐音“去·想”,趁此刻,去玩,去放飞,去热爱,去想,去让一切美好发生,让想象迸发更好的设计灵感,照进现实。一切的奇趣发生、未来分享,等你趣·享。

为保证大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此次初赛评审委员会特邀专业级评委鼎力加盟。曼妮芬品牌副总经理&品牌创意总监朱潇文、原维珍妮集团设计总监/现任轻简休闲运动服饰品牌联合创始人兼CPO 胡蓉蓉、SUA设计大赛顾问/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现洞族设计创始人董小英、都市丽人集团产品开发总监肖凌、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罗莹教授共同担任此次大赛初评评委。不仅有业内顶尖品牌主理人,还有行业设计顾问,专业院校教授,他们从专业性、实用性、商业性等多维度考量选手的设计作品,优中选优,让最优秀的设计作品直通决赛舞台。

评审团现场评审
评选规则主题表现占30%、创意构思占40%、表现技巧占10%、实用价值占20%。由于收到的初赛作品数量众多,本次初评共分为三轮评审。第一轮评审中,每位评委审阅全部电子设计稿后,选择40幅作品。第二轮评审,每位评委通过单独审阅实物图设计稿,选出35幅作品。第三轮评审,全体评委综合电子设计稿和实物图设计稿同时进行审阅,集中评审决议。
经过陪审团层层筛选,激烈的争论比稿,最终15幅佳作入围本届总决赛。
封箱仪式
期待在决赛的舞台上,入围作品从设计图纸中走出来,用全新的面貌和展现形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美的享受。
入围名单
《HOME RABBIT(宅兔爱瞌睡)》龙立▲
《数字化的樱花之美》刘银梅▲
《娃娃》白文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咖啡自由日》黄铭浩,杨子豪,林智通▲
《繁花·葵》王紫薇▲
《森·呼吸》侯相宇,李想,崔英▲
《草木生》严佳欣▲
《壁炉旁的西柚特调》栗志鹏,张子琦▲
《在河之州》喻思思▲
《依旧》朱保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Nostalgia》朱璇▲
《沉淀》覃碧霞▲
《瑞狮相伴》邹浩东▲
《Vegetable Pie》冯钰淇▲
《雅在东方》黎东颖,江晴晴▲
想浏览更多大赛效果图可到穿针引线网https://www.eeff.net/dasai/page/1?status=1

恭喜以上入围选手
入围的选手将会进入赛程下一环节

相关:

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