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艺术设计学系本科线上毕业展(三)设计管理工作室

前  言

初 生

NEWBORN

亲爱的 2020 届毕业生:

“人初生,日初出”,人刚出生时,如同初升的太阳,温暖且充满希望。“初生”犹初兴,意味着你们未 来艺术事业发展的开始。然而,己亥末,庚子初,新冠疫情突然来袭,中国与世界进入了前所未 有的抗疫时期,至今未歇。疫情的爆发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反思人类与万事万物的关系。中国艺 术家以其特有的方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参与抗疫,颂英雄,慰病者,传递正能量,让艺术在疫 情中彰显出她特有温情和力量。此刻,中国社会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华..... 此次毕业展,通过线上方式展出 2020 届上百位毕业生有力量、有价值和富于生命力的作品, 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学、动画设计三个专业方向。毕设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克服困难,直面挑 战,通过线上沟通交流,反复修改作品,以求完美。今天,同学们终于通过了这一次异常艰难且刻骨铭 心的考验,可喜可贺!四年的积累已转化为你们的知识、经验和智慧,将必定成就你们的未来。“初生”还隐含着对生的希望!期许着同学们在未来艺术领域中绽放新生,希望你们永 远都是那个奔跑着的追梦人!
艺术学院
2020 年 5月

2020届艺术设计学系本科线上毕业展(三)

设计管理工作室作品展示

设计产业管理工作室2020届毕业创作展出16件作品,创作类型包涵了展览策划与设计、文化空间设计、产品设计、绘本设计等......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我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与大家say goodbye。还记得两年前刚进工作室的你们,有的活波外向、有的害羞含蓄。但在A102这间小小的工作室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共度了几百个日日夜夜,慢慢的你们成长了。当你们完成第一个展览策划与设计;当你们兴奋的参加实践调研;当你们获得设计比赛荣誉;当你们实习归来分享经验.....两位老师从你们眼中看到了时间和经验带来的变化,成熟了、懂事了、收获了。今天你们的毕业答卷很完美,我们也为你们感到骄傲。未来的路希望你们昂首阔步、不留遗憾。莫叹光阴似箭,且谈来日方长。

“保靖黄金茶”手工炒茶中心空间设计

作者:白映雪

指导老师:罗俊敏

“灾难的警示”展览策划与设计

作者:叶少芬

指导老师:陈叶

苗吉之韵

作者:田梨

指导老师:陈叶

建党一百周年背景下的公众教育活动策划与设计

作者:赵一

指导老师:罗俊敏

西汉南越王墓羽人纹铜提筒图形创新设计与应用

作者:唐梦兰

指导老师:陈叶

“汉悦阁”文创实验空间设计

作者:刘家绮

指导老师:罗俊敏

竹林七贤的人物形象插画设计

作者:翟康冰

指导老师:陈叶

君幸食

作者:周鑫

指导老师:罗俊敏

商周青铜器动物纹样的插画创新设计

作者:李雪丽

指导老师:陈叶

“喜蓝间”文创产品开发与设计

作者:马青青

指导教师:罗俊敏

基于大午温泉度假村的品牌IP形象设计

作者:郭浩

指导老师:罗俊敏

《我想当英雄》儿童原创绘本设计

作者:黄文涛

指导老师:陈叶

朝歌里人文小镇旅游IP形象设计

作者:杨启凡

指导老师:罗俊敏

针对儿童的科普玩具设计之昆虫系列

作者:尤诗卿

指导老师:陈叶

茶云昔

作者:李海妹

指导老师:罗俊敏

基于文学作品《崂山道士》的插画设计

作者:相雪纯

指导老师:陈叶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