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家用产品类获奖作品

海尔挂烫机

设计:Haier Group

产品家用悬挂式熨烫机,通过内部产生的热蒸汽使衣服像新衣服一样光滑。产品和市场产品之间存在很大差异,整机可爱友好,让人联想到可爱的宠物。机器可以从底座上分离并移动,从而使用户可以方便地熨烫床单、窗帘和其他不可移动的物品。机身采用3D可视化水箱,可以轻松看到剩余水量;熨衣板可以折叠90度,以满足各种使用情况,更方便,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蜗牛手持式熨烫机

设计:Sure (Guangzhou) Technology Co., Ltd.

这是一款采用UVC DUV LED杀菌技术的手持式熨烫机。解决了手持式熨烫机由于加热装置与水箱之间的距离短而使细菌在水箱内滋生的问题。通过一键式设计,您可以切换干湿熨烫模式和蒸汽模式。指示器的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工作条件。该产品小巧便携,可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和快速生活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线手持式熨烫机

设计:Supor Group

这是整个行业中第一台“无线手持悬挂式熨烫机”。与其他手持式熨烫机不同,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无线”或“有线”模式熨烫衣服。在“无线”模式下,用户可以摆脱电源线的束缚,使熨烫动作更轻松、更顺畅。同时,由于重量减轻,整个熨烫过程变得容易。在“有线”模式下,用户可以获得更强大的蒸汽,可以熨烫较重的衣服,而且也方便旅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飞利浦手持蒸汽熨烫机

设计:Philips

飞利浦3000系列手持蒸汽熨烫机可自由自在地进行衣物去皱处理,并且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和可折叠的手柄,它非常易于存放或旅行。除了方便之外,还有助于使衣服使用寿命更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迷你无线熨斗

设计:BUGU of Midea

与传统的重型和危险熨斗相比,BUGU mini无线熨斗更像是轻巧的手机,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放入旅行包中。这种熨斗可以使衣服在旅途中不起皱,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可以避免尴尬。由于该熨斗的手柄在卸下后可以用作移动电源,因此当人们在旅行中需要使用某些电子产品时,它可以为用户提供足够的电力支持。简而言之,这不仅是熨斗,还是行李箱中的精美收藏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迷你手持式吸尘器

设计:Superdesign (Suzhou) Co., Ltd.

这款迷你手持式吸尘器可用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沙发等各种场合。总长度仅为213mm,宽度仅为40mm,体积非常小,重量轻,可以方便携带。圆弧曲线的简约设计营造出出色的抓地力。配备了挂绳,它可以挂在任何地方,只占用桌面上非常有限的空间。采用一键式开关设计,易于进行开/关操作。锂电池可提供较长的运行时间,一次充满电可支持30-40分钟的运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功能吸尘器

设计:Shenzhen Times Innovation Technology Co., Ltd.

这是一款适用于狭小空间居住环境的手持式吸尘器,该吸尘器紧凑,易于使用,易于组装和存储。配有大量模块化配件,可以彻底清洁家中的每个角落。充电底座还设计成一个储物盒,可保持许多零件整洁有序,可直接拿起并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持推杆式无线吸尘器

设计:Suzhou Redefine Industrial Design Co., Ltd.

紧凑方便,适用于各种场合的清洁;吸力强,噪音低;外观简洁时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充电方便,配备USD电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持式无线吸尘器

设计:Midea Group

P7是一种新型的真空吸尘器,轻巧而灵活。它的最大特点是可弯曲的延长管。当人们使用它时,要实现弯曲功能,唯一要做的就是抬起弯曲的结构。然后,喷嘴可以轻松进入床的底部。当我们使用传统的吸尘器清洁床底时,我们需要弯腰甚至躺很长时间。P7的主体很轻,身体上流动的折叠线与电池上的折叠线相呼应,给机身带来更多的冲击力。它干净的外观可以融入现代家居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壁橱紫外线消毒器

设计:Airmate (Cayman) International

这是一种智能,可识别,可控制和无线的壁橱紫外线消毒器。可伸缩结构可以轻松地紧紧固定在衣柜壁上,并且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快速组装。灭菌器的广角UVC LED模块与智能的衣物检测和减亮控制相结合,可高效、节能,因为一次充电可使用两个月以上。它包含一个智能传感器,可以灵敏地检测到一定距离内的移动物体,并立即停止消毒器以防止紫外线辐射伤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叶无叶风扇

设计:Shenzhen Souther Industrial Design Co., Ltd. / Airmate Electrical

AIR4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三通道无叶风扇,并且具有强大的净化和杀菌功能。脚板可以多角度旋转。风道的两侧也可以向内和向外摆动,减少了直接吹气带来的不适感,同时使室内空气更好的横流,为用户带来自然、舒适和360度的凉爽体验。风道配有带HEPA过滤器的紫外线杀菌器,可有效去除甲醛,净化空气和消除细菌侵袭。操作面板的目的是使用户易于观察和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新空调

设计:Samsung Electronics

Wind-Free™AF9900是一种创新的空调,采用了无风技术,可将微风般的自然风轻柔均匀地分散在微孔中。该产品通过实现内部冷却而没有使用户暴露于任何直接的冷风中,已被评估为具有先进的空调模式。装饰材料和颜色赋予温暖和舒适,增添任何家庭的舒适感。此外,消除了不必要的附件和化学后处理(液体喷漆等),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整个制造过程,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家具类获奖作品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产品概念类获奖作品(二)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产品概念类获奖作品(一)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下篇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上篇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

2020 德国IF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品牌识别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照明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婴儿和儿童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家庭医护设备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宠物用品和概念类获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产品设计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建筑设计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专业概念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视觉传达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包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家具获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儿童类获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灯具照明类获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卫浴类获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专业概念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服务设计/用户体验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建筑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室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视觉传达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包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产品设计类金奖作品

2020 iF DESIGN AWARD   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2018 年度 iF 产品设计金奖获奖作品精选(设计说明+评委评语)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办公室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餐具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家具类获奖作品 (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婴儿和儿童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包装类获奖作品 (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品牌识别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宠物用品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灯具照明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书籍出版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体育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 iF设计奖”75件金奖作品(产品以外其它六类)

2018“iF设计奖”75件金奖作品(产品设计类)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