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婴童产品类获奖作品(一)

儿童旅行耳机

设计:Kekz GmbH

带孩子旅行可能很困难。现在,由于音频直接传输到屏幕设备,父母更加难以管理并确保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此外,孩子们不再体验我们曾经收集有形盒式磁带和CD的怀旧记忆。Kekz耳机是一种无屏幕的封闭式生态系统,可让儿童通过称为Kekze的音频芯片来控制自己的消费。直观的Kekze芯片以磁性方式附着在耳机上,从而激活其中的内容。这使孩子可以完全控制他们的音乐,有声读物/戏剧和娱乐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奶瓶

设计:Estuen Inc.

研究表明,以直立姿势喂养婴儿会降低发病率。该奶瓶的设计目标很简单:让婴儿以直立的姿势进食,以获得最佳的消化效果。a.kobee还通过其创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了完美的抓地力。与典型的以乳头为中心的奶瓶设计不同,这里的重点是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最佳的整体喂养情况。超纯医用级有机硅模仿人类皮肤的感觉。设计创新还存在于瓶子组装中,以确保牛奶不会一直接触塑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智能语音学习工具

设计:iFlytek

Alphaegg SmartPen Q3是面向儿童的智能语音学习工具。凭借其快速的查询速度,扫描和翻译功能以及多媒体教学,它解决了传统纸质参考书的浏览时间长且无法教授语音的问题。与智能手机应用相比,它更准确,更有效,并且可以使用户更加专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婴儿食品处理器

设计:Shanghai Alibaby Infant and Child Articles Co., Ltd.

这是一个小型的自动处理器,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制作婴儿辅食。大刀盘可以自动升降,将传统“ babycook”的刀片与蒸笼结合在一起。食物在刀盘上蒸熟后,自动下降搅拌,搅拌完成后上升。用户不需要将食物分开蒸制。总而言之,这个设备节省了用户的时间,这样他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和照顾婴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婴儿牙刷

设计:Beijing Shenchuang Centur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该口腔卫生套件旨在保持婴儿牙齿和牙龈健康清洁。它是为0-18个月大的婴儿开发的。两种类型的硅胶刷头旨在清洁乳齿并去除经常因喝母乳和配方奶粉而产生的舌苔。硅胶柔软而有弹性,不会伤害婴儿的敏感口腔。它也可以很容易地清洗和消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amboo 3Dknit摇椅

设计:Studio Gooris Ltd.

Bamboo 3Dknit从一个为新生儿量身定做的有支撑的吊床,到一个舒适的椅子,可以刺激婴儿的蠕动技能,再到一个为幼儿设计的躺椅。透气的3D针织靠背经过精心设计,可随着孩子的成长提供完美的支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母乳奶瓶

设计:Sunine Product Design Co., Ltd.

该奶瓶的外观和感觉就像母亲的乳房。它可以使婴儿直接适应母乳瓶,减少母亲的焦虑感和婴儿的不确定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优化了奶瓶的形状,以尽可能地模仿母乳喂养的体验。与同类产品相比,它更贴近母亲的乳房,使用户更舒适地握住它,并使婴儿快速适应其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绘图工具

设计:Yangchao Cai, Yu Shen, Zhenni Li

该绘图工具结合了圆规和尺子。学生经常使用尺子和圆规进行数学计算。但是,传统圆规尖尖的针尖是一个危险因素,尤其是对于儿童而言。这款安全的工具无需使用针即可工作,尽管如此,学生仍可以画出完美的直线和完美的弧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智能灯

设计:NAVER Corporation

CLOVA Lamp使用CLOVA VISION(图像识别)和OCR(光学字符识别)为孩子们阅读图画书,并帮助他们形成对读书的兴趣,就像妈妈正在给他们读书一样。当孩子问CLOVA灯泡问题时,人工智能会立即回答他们并帮助他们学习。该灯可提供色温和LED亮度,以适应各种学习模式,并易于眼睛观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读笔

设计:Future VIPKID Limited

Dino Daily点读笔是一种学习工具,旨在支持孩子的独立学习。简约的设计使孩子们可以专注于学习本身。更自然的人机交互模拟了使用自动铅笔的体验,使孩子感到轻松和熟悉。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更有效地在一个区域中找到所有功能(无需搜索功能键)。将表面设计简化为笔的握持位置,以支持良好的握持姿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提式婴儿床

设计:Dymla AB

Dymla®ONE是世界上第一款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旨在保护婴儿免受空气污染、空气传播病毒、细菌和虫咬。Dymla®ONE可捕获98.98%的有害颗粒物,有助于降低儿童感染多种疾病的风险,包括Covid-19、RSV、麻疹和哮喘。Dymla®ONE适用于飞机和市场上大多数婴儿车的婴儿床。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观拥挤的地方,并在知道您的孩子正在呼吸清洁空气的情况下安全地长途旅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毒器和烘干机

设计:Gibson Product Design

Coral UV LED消毒器和烘干机可对难以清洁的婴儿用品进行消毒。用户受益于直观的控制,99.9%的细菌杀灭率以及内置烘干机的额外便利性。通过使用12个LED UV-C灯泡,最小卫生周期为10分钟,Coral UV LED消毒和烘干机的杀菌率是竞争对手的6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动吸奶器

设计:Shanghai Alibaby Infant and Child Articles Co., Ltd.

该产品使用气压脉冲技术(而非吸力)减轻了吸乳的疼痛和不适。同时,该装置具有吸吮模式,最初可刺激乳房产生催乳激素,并通过模拟婴儿的吸吮作用来促进乳汁排出。本产品具有内置的WiFi模块,可以将其连接到手机以记录相关数据。简洁柔和的线条给妈妈带来舒适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婴儿电热水壶 

设计:Shanghai Zhiyu International Trade

该产品将水过滤装置与热水器集成在一起,旨在为婴儿准备牛奶和其他温热饮料。加热体和高温液体是完全封闭的,以防止因接触或液体溢出而意外烫伤。总而言之,该设备使父母在为婴儿准备流质食物时可以放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育设备

设计:Shenzhen XIVO Design Co., Ltd.

Heycode是一种教育性硬件产品,旨在帮助孩子们早年学习编码。凭借其获得专利的物理编程技术,Heycode通过基于游戏的任务教授编程。它具有三个主要优点:它不需要电子屏幕,从而避免了对儿童视力的伤害;它使编码就像玩积木一样简单;其算法模型可以准确地分析儿童的编码行为并提供指导。Heycode的设计考虑了孩子的技术意识和兴趣,并完美地诠释了“通过游戏学习”的概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新婴儿床

设计:Grandoir International Ltd.

färska Creative Cot系列是一种创新的婴儿家具,它源于日本的紧凑型生活方式,可适应人类从婴儿期到成年的成长。Creative Cot系列解决了婴儿家具常见的两个问题。婴儿很快长大,而且日本的居住空间不足以容纳多件婴儿家具。因为它能适应孩子的成长,所以是对人类和环境都友好的可持续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功能婴儿床

设计:Ggumbi

Ggumbi旨在推翻认为长期不能使用幼儿家具的观点。他们想帮助父母省钱,因为随着孩子的长大,购买新家具的费用可能很高。他们还希望帮助父母为孩子提供高质量,持久的家具。这种简单的设计确保它可以被多代人使用。本产品有12种不同的用途:可用作新生儿床,婴儿围栏,安全门,床罩,家庭床,小沙发,小书桌,学步车,储物家具或尿布更换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弹出式摇篮

设计:Formfuture

婴儿摇篮对于新生婴儿的安全睡眠必不可少,但大多数摇篮是不动的,仅限于一个房间,并且由对环境有毒的合成材料制成。Juno希望为父母提供更安全,更自然的解决方案,因此他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弹出式摇篮。它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安装,可以移动到房子周围的任何地方,以便婴儿可以在附近,并且由经过认证的可持续材料制成,这意味着它可以完全回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家用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家具类获奖作品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产品概念类获奖作品(二)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产品概念类获奖作品(一)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下篇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上篇

2021年德国IF设计奖

2020 德国IF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品牌识别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照明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婴儿和儿童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家庭医护设备类获奖作品

2020 德国IF设计奖--宠物用品和概念类获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产品设计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建筑设计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专业概念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视觉传达类金奖作品

2020德国iF设计奖包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家具获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儿童类获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灯具照明类获奖作品

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卫浴类获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专业概念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服务设计/用户体验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建筑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室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视觉传达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包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产品设计类金奖作品

2020 iF DESIGN AWARD   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2018 年度 iF 产品设计金奖获奖作品精选(设计说明+评委评语)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办公室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餐具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家具类获奖作品 (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婴儿和儿童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包装类获奖作品 (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品牌识别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宠物用品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灯具照明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书籍出版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体育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 iF设计奖”75件金奖作品(产品以外其它六类)

2018“iF设计奖”75件金奖作品(产品设计类)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