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设计&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智慧出行设计》作品赏析&课程全回顾

  上汽设计&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
IIDE IMRD Intelligent Mobility Research and Design 
     
      2021下半年,上汽设计团队应邀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联合开展研究生课程智慧出行设计》,并于2021年9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再次启动。
     时隔一年上汽设计团队再次与上海交通大学IIDE研究生携手未来出行设计探索。经过4个多月的设计之旅,以及每周进行的汇报交流,与30余名同学不断交流分享设计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让大家对汽车行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从夏装到冬装,所有难忘瞬间
作品介绍
     各组同学在与上汽设计团队的交流过程中,从对汽车设计的陌生到熟悉,经历了汽车设计调研,设计草图,效果图,制作数字模型,到实物模型加工制作,最终呈现出非常令满意的作品。表现出了十分踏实的求知态度和严谨的学风。
 
最终出炉的六组精彩设计作品展示
1
“小镇青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品视频
重新定义2035小镇青年的未来社交场景
2
“六小龄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品视频
让未来出行归回到自然的怀抱
3
"METAMIN"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品视频
     充满想象的元宇宙世界的人类状态
4
"FOLO"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品视频
     人车生活,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5
“春夏秋冬”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作品视频
     将四季美景融入设计之中,诠释中国风
6
海外留学生Amelia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2年1月14日
该课程在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创新设计研究院举办
     最终课程成果汇报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设计系副系主任 
张湛
上汽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执行总监
邵景峰
        邵总在开场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上海交通大学再次合作课题项目,各组同学都展示了高质量的设计作品,达到了本次合作课程的目的,祝贺大家在汽车设计之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并寄语期待现场同学成为未来设计行业的接班人,为让更多大众也能享受到高质量设计而努力!同时也对今后的项目合作充满期待。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及上汽设计中心设计专家
共同出席听取各小组的设计方案答辩
各小组答辩现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六组同学答辩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挺,上汽设计中心平台设计与运营管理总监黄晴辉,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双方对本次课程成果汇报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付出表示肯定。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
韩挺
上汽设计中心平台设计与运营管理总监
黄晴辉
做设计,我们是认真的,走起!!
参与听取最终答辩的校企双方专家合影
参与课程的全体同学与双方专家合影
    
      参与本次课程同学们让上汽设计团队感受到了年轻设计者的拼搏精神,所展现出的对设计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深深感染了参与课程的每一位上汽设计师。上汽设计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设计之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