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杯”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赢家时尚集团主办的“赢家时尚杯”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初评于1月17日在北京圆满举办。本届“新人奖”评选继续得到赢家时尚集团大力支持,以“时尚「绿」动”为主题,持续为中国新锐设计人才搭建梦想舞台。本届“新人奖”共有来自全国106所全国高等院校推荐的615名时装设计专业2022届本科、专科优秀生代表及在读硕士研究生参评。最终共有63所院校的68组参评作品入围

本次初评评委会评委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金顶奖设计师王钰涛先生;劳伦斯.许品牌创始人劳伦斯许先生;独立时装设计师、SIMONGAO品牌创始人高杨先生;YES BY YESIR品牌创意总监、电影导演叶谦先生;独立设计师、RanFan品牌创始人范然女士;北京方圣时尚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获得者郑华辉先生六位专家组成。

“赢家时尚杯”

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初评作品公示

入围名单

入围作品

相关:

“赢家时尚杯”第26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入围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