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视觉与数字媒体艺术方向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前言

      又是一年毕业季。壬寅初夏的太原理工大学美术馆,再次充盈浓厚的艺术气息,见证着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成长与收获,展示出艺术人孜孜奋斗、不辍创作的精神风貌。2022年,艺术学院师生共同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在喜迎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在紧张筹备校庆各类展览之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宁静的校园生活:全封闭管理,线上教学,物流停滞……一夜之间我们的生活仿佛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艺术学院师生毫不退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饱蘸深情的笔墨、以独特新颖的构思,呈现精美画卷、诠释伟大精神!

尽管条件所限,我们的展示方式不及以往那般高大上,但抗疫斗争中凝聚的强大正能量让我们的作品更加充满彰显力。本届毕业生作品展分为线下与线上两种形式展示,以下为艺术硕士视觉数字媒体艺术领域23名硕士研究生作品展示。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不懈求索的一代代艺术人都渴求为神圣的殿堂留下不朽的佳作,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始终不曾停下前进的脚步。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就是新一代艺术人向历史交上的最美答卷。

愿毕业生同学们收获满满向未来!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5月30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