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六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入选作品

  赛事征集信息

让世界看见每一个独特的创意,让世界听见每一句真诚的问候,让世界遇见每一种澎拜的思想,让世界想见每一个疫情过后的我们……

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创立于2011年,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大赛致力于搭建设计专业平台,为全球最具原创能力的设计师、艺术设计院校师生打造创意——研讨——教育一体化平台。
大赛主题
本届双年展将向全球艺术院校师生、专业设计师和相关爱好者征集以下二个展项的主题海报设计:
1.“见”【INSIGHT】—— 具有看到、看见、显见、会面的涵义,又有洞见、洞悉、明达、敏锐之意……,强调设计与人、社会、环境、自然的连结,通过设计,实现创新成为第一维度的可持续动力!
2. 自由主题海报
征集背景
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已经走到第六届。她不仅是一个比赛, 也是展示中国新生设计力量,集合全球优秀设计和设计教育资源的赋能平台。
第六届双年展是在全球新冠疫情以后的首次召开,除了征集具有独特创意的图形设计作品,对于人们如何看待疫情期间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病菌、人与自然的关系将是本次双年展探讨的主题。本次双年展鼓励每个人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发现、洞见疫情期间以及后疫情时代下,人类如何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国际评审团
韩秉华(香港著名设计师)
刘华智(澳门著名设计师)
古平正义(日本著名设计师)
DarylJoseph Moore(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
PeterLloyd(英国索伦特大学艺术设计&时尚学院院长,教授)
                                 
入选
       

相关:

2022第六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

2019第5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征集

2017 第四届上海·亚洲平面设计双年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