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琼中山宝”旅游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1琼中山宝旅游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于2021年5月25日至6月19日进行作品征集,作品要求以“绿色、安全、品质”为准则,通过新颖的创意设计,凸显琼中生态资源优势、黎苗风情特性,注入国际化元素,提升作为旅游伴手礼和生态食品的“琼中山宝”(蜂蜜、咖啡、茶叶)礼盒外包装的视觉效果、标识吸引力、公众认同度,以达到更大程度提升“琼中山宝”的市场影响力,促进游客的购买冲动与消费力的目的,不限风格。

Add/郑福星茶业·海口美学馆

在2021年5月25日至6月19日为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主办方收到来自海南省及全国各地设计师投稿的有效作品共计103幅,评审委员会资深专家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最终甄选出20幅作品进入决赛终评。

Add/郑福星茶业·海口美学馆
 

2021“琼中山宝”旅游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终审于7月17日 9:30-12:00在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郑福星海口美学馆进行。大赛评委阵容庞大,由多位业内资深专家及琼中县科学技术协会的代表组成。

大赛评委
张睿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广告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海南省高层次人才;A级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中国广告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张君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艺术学博士,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海南省拔尖人才,亚洲设计文化学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海南省包装技术部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委员。

符史屹

海南省平面设计协会会长;logo大师全国百佳设计师;GPD国际包装设计平台撰稿人;海南省文化创意研究院智库专家。

林杨升

海南达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南省平面设计协会秘书长;海南省文化创意研究院智库专家。

王健  邓群青 

琼中县科学技术协会评审代表

2021 “琼中山宝”旅游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共计收到全国各地设计师投稿作品百余幅,全国设计界高手踊跃参加,五湖四海的作品汇聚海口美术馆进行终评。作品经过评审专家反复审阅、认真细致的讨论,最终选定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各一幅,优秀奖作品10幅。
· 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所在地
一等奖 吕毓宏 海南省海口市
二等奖 冯程 海南省海口市
三等奖 陶心柔 浙江省杭州市
优秀奖 高海洋 浙江省杭州市
优秀奖 刘佳
四川省成都市
优秀奖 盘运疆 海南省琼中县
优秀奖 齐桐彬 辽宁省沈阳市
优秀奖 唐朝格 四川省成都市
优秀奖 刘晓明 广东省中山市
优秀奖 徐禄禄 天津市
优秀奖 刘晓宇  周泽雪 河北省廊坊市
优秀奖 蔡晶  史文浩 湖北省武汉市
优秀奖 李玉莲 四川省成都市
(注: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
琼中山宝
旅游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终评标准
   终评标准

作品以“品牌性、设计性、创意性、应用性”四个方面为标准评分,每个方面计25分。以评审老师的作品评分总分,按高低选出相应的奖项。

  • 品牌性(25分)作品充分贴合“琼中山宝”的品牌调性,

    凸显琼中生态资源优势、黎苗风情特性,国际化特点。

  • 设计性(25分)。作品完整、色彩和谐、富有美感。体现新时代下旅游伴手礼风格特征
  • 创意性(25分)作品内容角度新颖,表达立意明晰,设计结构构思巧妙。
  • 应用性(25分)作品延展性和可用性强,易于传播,符合琼中伴手礼的包装制作与售卖。
获奖作品展示(部分)
 

三等奖
陶心柔浙江省杭州市

   

二等奖
冯程海南省海口市

一等奖
吕毓宏海南省海口市

相关:

2021“琼中山宝”旅游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