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9月27日,在第二届山东体育用品博览会举办期间,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各奖项也新鲜出炉,来自艾图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选送的服饰作品获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金奖。

随着运动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功能性且时尚化的运动休闲服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为顺应运动市场潮流发展,有效而精准的挖掘运动服饰设计人才,培育行业新兴设计力量,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应运而生。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由临沂市体育局、兰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执行,为助推山东体育服饰文化和体育服饰产业的繁荣发展,以设计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挖掘和培养优秀服装设计师,为行业输送设计力量为目标集聚全国的体育服饰创新创意设计企事业单位及从业者,提升体育服饰产业创新、创意水平,加快推进山东体育服饰、体育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发展。

赛事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组织的会议初评,共有34个参赛项目闯入决赛,最终有20个项目摘得奖项。

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表示,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的首次举办,对提高我省体育服饰设计水平、弘扬体育服饰文化、推动体育服饰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力的助推了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下,山东体育产业一定凝心聚力,创造辉煌。”翟培建表示。

 

相关:

2021首届山东体育服饰原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