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时尚设计人才原创手绘稿评选大赛获奖名单

11月28日,2023首届时尚设计原创手绘稿评选大赛在广州市文化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纷繁绽放 同建未来”为主题,立足原创设计、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通过形态各异的表现形式、独具匠心的设计,呈现出更贴合市场且具有艺术风格的手绘稿作品。汇聚时尚设计领域各设计专业学生、设计师,力求促进更多的设计人才展现才华,脱颖而出。

 

2023首届时尚设计人才原创手绘稿评选大赛自10月底启动征集以来,至11月17日结束,全国多所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及时尚企业、独立设计师积极参与大赛投稿,共计收到200余件作品,于11月28日晚的广州时尚周闭幕式落下帷幕。经过两轮严格评选,最终有30名青年设计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终评环节,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以及“时尚设计新锐之星”与“优秀时尚设计人才”奖项。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选手

证书将由组委会统一联系并邮寄,敬请留意

 

相关:

2023首届时尚设计人才原创手绘稿评选大赛复赛入围名单

2023首届时尚设计人才原创手绘稿评选活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