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丨梁建国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一项标志性品牌活动,历经20多年精心培育,被誉为中国室内设计“风向标”。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是本届“双年展”的重要单元,邀请50位顶尖设计师参展,生动展示中国室内设计的最新发展成就。

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传顺、王中、吕永中、朱海燕、刘威、刘道华、阮昊、孙华锋、孙建亚、杜伯钧、李鹰、杨冬江、杨邦胜、厐喜、季春华、邱春瑞、何永明、汪昶行、沈劲夫、张书铭、张灿、陆轶辰、陈向京、陈林、陈耀光、邵沛、林学明、孟也、姜峰、敖翰、殷艳明、翁瑞栋、凌子达、黄全/刘姮、黄志达、曹阳、崔树、梁志天、梁建国、琚宾、彭彤、韩居峰、覃思、曾传杰、曾建龙、谢柯、赖旭东、蔡蛟、张云、唐凡

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

 

 

 

 

制造·中创始人北京集美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国际著名设计师,当代东方美学的引领者。秉持中国建筑艺术设计国际化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建筑装修全流程问题。善于提供艺术设计的最优方案。由他提出的253理论,专为新兴贵族量身打造,既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又与前沿国际接轨,极大融合了中西方设计理念。目前为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理事、创基金理事。获得多项荣誉,包括连续三年获得安德鲁·马丁奖、IIDA举办的第39届和40届IDC大奖、以及美国INTERDESIGN杂志最佳评选等国际奖项。

丨昆仑九号餐厅

昆仑山,又名玉京山,是万山之祖,三江之源,被奉为中华“龙脉之祖”。昆仑气象广大,万物归元。北京,昆仑龙脉聚首处,众星相拱,呈官贵之气。昆仑九号由此应运而生。

整体空间由知名设计师梁建国先生亲手打造,其善于利用人、物、空间的变化,将东方传统美学融入当下国人生活,展现独属于时代的志趣。

沿亮马河畔踏步而入,行走间花石交错,竹梧绵连,如同进入一座掩映在时光罅隙之中的幻园。红,翡绿,层层幽暗堆砌出的颜色,深邃厚重。光与影的相互交融,呈现了微妙的设计情绪。与其说这是餐厅抑或威士忌俱乐部,不如说是一间极具意趣的君子居所。

在这里,可呷一口酒独坐冥想,可望园内景,体会“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怡人自得。昆仑九号即在此细微之处感知时空变幻的无穷奥妙,以方寸天地见万象新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处

邮箱:cida1988@126.com

电话:010-88312032/5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803室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