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丨杨邦胜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一项标志性品牌活动,历经20多年精心培育,被誉为中国室内设计“风向标”。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是本届“双年展”的重要单元,邀请50位顶尖设计师参展,生动展示中国室内设计的最新发展成就。

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传顺、王中、吕永中、朱海燕、刘威、刘道华、阮昊、孙华锋、孙建亚、杜伯钧、李鹰、杨冬江、杨邦胜、厐喜、季春华、邱春瑞、何永明、汪昶行、沈劲夫、张书铭、张灿、陆轶辰、陈向京、陈林、陈耀光、邵沛、林学明、孟也、姜峰、敖翰、殷艳明、翁瑞栋、凌子达、黄全/刘姮、黄志达、曹阳、崔树、梁志天、梁建国、琚宾、彭彤、韩居峰、覃思、曾传杰、曾建龙、谢柯、赖旭东、蔡蛟、张云、唐凡

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

 

 

 

YANG设计集团总裁、首席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杨邦胜先生坚持“自然造物”的设计哲学,善于挖掘东方美学的独特意境,融历史、文化、艺术于空间之中,执着追求设计的完美境界。他关注环境与项目的可持续性,既为当下客户与社会的需求设计,也为未来的可持续性设计。同时,他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设计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丨秦皇岛万豪酒店

秦皇岛万豪酒店,位于渤海之滨秦皇岛上,正对2.8公里黄金海岸线,拥有中国北方极其稀缺的一线海景资源。这里既是千年前秦始皇寻仙出海之地,亦是当下京津冀的“城市后花园”,吸引着大量家庭,盛夏来此避暑游玩。我们将公区以“回”形结构,环绕建筑,所有客房倾斜45度,让每一次体验动线上都有海可观,有景可赏。同时,萃选具象海洋生灵、温润航海元素,从材料、色彩、灯光、艺术陈设等全面营造沉浸式深海秘境,将海的丰盛体验在时间上拉长,在空间上拉近,不为气候所动。

丨南京园博园英迪格酒店

南京园博园英迪格酒店位于汤山园博园内,占地13745㎡。紧邻千年矿坑、废弃采石场及国家地质公园。团队在尊重并延续原生环境前提下,结合英迪格品牌DNA,创造以“矿岩”为设计灵感和空间主角的叙事空间,激活废旧矿坑的崭新生命力。

丨深圳国际会展希尔顿酒店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大湾区腹地,毗邻全球规模最大国际会展中心,总面积36600平方米,客房数325间,为希尔顿集团在深圳第三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设计深度挖掘文化主题,融合航运文化、会展文化与岭南文化,将其构建为一座联结与沟通世界的桥梁。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处

邮箱:cida1988@126.com

电话:010-88312032/5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803室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