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邮政B2M2C校园共创平台设计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邮政文化季B2M2C校园共创平台设计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61所高校2274名学生报名参加,收到创意设计作品2637幅,累计投票100803票。精准曝光100万大学生年轻客群,宣传覆盖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主办方从大众喜爱度和市场认可度综合考量,已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0名,共200幅优秀作品,将于近期发放荣誉证书和获奖奖品。

一等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价值1000元的Wacom进阶数位板+明信片纪念套装+荣誉证书

二等奖获奖名单

二等奖2023年兔年生肖《癸卯寄福》大版折+明信片纪念套装+荣誉证书

三等奖获奖名单

三等奖明信片纪念套装+荣誉证书

 
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陆续在上海、河南、重庆、江苏等地组织了4场线下活动,线下参与人数近1000人,覆盖150多所院校。组织了6场线上宣讲会,线上参与人数近15000人,覆盖约300所院校,在校方和学生群体中取得了良好的认可和广泛支持。

本次高校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国邮政校园网点渠道价值,促进创意设计与邮政需求对接,充实了邮务产品研发和视觉设计素材库,成功打造出以青年群体为主的创意共创平台。

中国邮政将继续以高校活动为桥梁,联动校企协同创新,促进院校设计成果转化,赋能企业产品创新。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邮政的书信文化,通过校园渠道走进高校,为更多的年轻人接受、认可和喜爱。

参赛及获奖作品可登陆中国邮政官网(https://mall.11185.cn/wx/#/activityDetails?activityId=10)或关注“中国邮政微邮局”公众号查看。

相关:

2023中国邮政B2M2C校园共创平台设计征集活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