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城市未来”长三角视觉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城市未来长三角视觉设计论坛及大奖赛由上海标识行业协会倡议发起,携手浙江、江苏、安徽三省的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集聚行业内外的设计与研究资源,扩大行业影响,提升行业知名度等。通过持续地举办活动,为标识行业协会的稳健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力。
因此,2023年由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牵头,联合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蓝景光电-第三届数智标识应用与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诚联杯》城市未来长三角视觉设计论坛及大奖赛”,旨在剖析数字化改革给标识行业带来的机遇,设计赋能,共同推动整个标识行业的发展。

由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承办的第二届《诚联杯》“城市未来”长三角设计论坛及大奖赛即将在杭州盛大开幕。本次大赛,我们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633幅作品的投稿,经过评审组严谨的评选,共评选出CSF设计奖金奖4名,CSF设计奖银奖8名,CSF设计奖铜奖12名,CSF设计奖优秀奖40名。现于本公众号公示所有获奖作品的名单,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浙标协秘书处。

公示时间:6月8日至6月14日。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扎实推进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长三角标识行业发展水平,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引领性的标识行业区域一体化发展格局。欢迎各位获奖者及与会嘉宾的到来,敬请期待!

 

相关:

2023“城市未来”长三角视觉设计大奖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