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TOP30决赛入围名单公布/附评委点评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  
 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  
 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点击图片观看大图,以上顺序按作者姓名首字母排序。
同时,经过初赛公示期投票角逐,
祝贺A17《乐园》获得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最佳网络人气奖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  
 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  
 评委点评节选  
“这次中华杯大赛入选的选手水平比去年更好,底蕴深厚,作品表现当今时代与国潮的各方面,特别是数字化作品尤为突出,预祝这次大赛成功圆满。”
——— 柴 方军
上海鼎天时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高级面料设计师

“选手对色彩的运用,或浓郁或简约,都使得作品更具有个性魅力,同时使人能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气息。还有许多作品反映了当下时尚环保理念。将科技、自然与设计结合反映到作品里,使其具有时尚和环保理念,这无疑是极具意义和价值的。”

——— 高 庆刚
上海赛特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

“这次的作品在表达上大量出现了视频和3D建模的方式. 颜色更加的天马行空. 更加突出了未来 . 大量作品将时尚、环保、创新和功能相结合。”

——— 江  南
罗曼罗兰集团户外新材总经理

“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一个非常有意义、充满现代设计与商业并行的大赛。这次参赛作品看到很多参赛作者运用3D建模、晕染效果、视频等符合当代设计语言和表现方式,又不乏其商业价值;另外越来越多的参赛者注重环保、传承以及功能性也是令人欣喜。在色彩运用上大都较为到位,某些产品具备较好的识别性,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总体来讲,此次参赛作品质量颇高,期待晋级选手下一轮精彩呈现!”

——— 陆 玺娅
Bronze Lucia品牌创始人

“非常荣幸再次担任中华杯大赛的评委,参赛作品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充分运用了民族特色与传统文化。希望年轻设计师们再接再厉,在设计中追求精致与完美的创作精神,坚持探索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推陈出新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 黄 秋停
旗艺品牌创始人

“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在选题与表现形式上都有较好的呈现,在图案的题材上更是展现了年轻选手的视野与聚焦点,充满热情与活力,值得肯定。同时,也期待设计作品在后续环节中市场产品的应用与转化上呈现更强的图案艺术张力与感染力。”

——— 汪  芳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设计思路巧妙,独特,创意角度新。色彩搭配得当,符合当下市场对设计的需求。”

——— 吴 振飞
上久楷宋锦总经理

“本次大赛看到了参赛者们精彩纷呈的作品,有对未来世界天马行空的畅想;有对传统经典的新式演绎;有对科技发展的辩证思考;还有对环境问题的讨论与探索等,选题广泛,立意深远。希望在今后的创意工作中能不忘初心,保持对未来科技,对传统文化的求知探索精神,创作出更出色的作品。”

——— 姚 清曌
WGSN中国区趋势总监

“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比赛,鼓励设计师们通过数字艺术手段来表达他们对时尚设计的独特视角,对大赛主题的准确解析,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多样性都非常值得赞赏。设计师们在作品中展现出的市场价值,既体现在他们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也体现在对于产品价值的深入理解,设计师们成功地表达了设计作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体现了设计作品的本身的价值。”

 

 

——— 叶  红
中国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FABA时尚商学院教学院长

 

主办单位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
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
支持机构
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服装设计协会、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时尚产业人才成长联盟
穿针引线、创意集成WORKSHOP

相关: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TOP90初赛入围作品公示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初赛入围公布

2023“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

2022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2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TOP30名单及作品

2022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TOP90名单及作品公示

2022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

2021“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印花艺术设计大赛初评TOP30名单及作品

2021“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印花艺术设计大赛

2020“中华杯·时尚盛泽”丝绸时尚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0“中华杯·时尚盛泽”丝绸时尚艺术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2020“中华杯·时尚盛泽”丝绸时尚艺术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