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先锋设计组合 Facultative Works创意作品

 
 
Facultative Works 是由两位俄罗斯设计师 Lesha Galkin 和 Olia Marchenko 组成的设计工作室,两个人在成长过程中掌握了3D、图形、插画、音乐等多个领域的技能,这使他们在众多项目中能够施展出自己的才华,从不稳定的字体到3D物体、海报和室内设计。
 
在项目选择上,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商业味较少且符合他们的设计价值主张的项目,在最近的几年里,他们收到生物学的启发,研究和观察了诸如 DNA、RNA、花粉、细菌等微观生物层面,并将他们融入设计,以崭新的视角、自由的状态在不同领域创作出一系列的优秀作品
 
 

P.Y.E 光学品牌视觉设计
眼镜商 P.Y.E 是 Facultative Works 最为喜欢的客户之一,他们之间有着长达十余年的良好合作关系。P.Y.E 是一家位于圣披德堡的眼镜品牌,目前主要于圣披德堡和莫斯科两地拥有数家门店,以自产品牌镜框为主,提供全方位的配镜服务。
Facultative Works 为 P.Y.E 打造了从品牌视觉、店面形象到家具设计、产品设计等多个领域的设计,其中 Facultative Works 为其打造的品牌视觉随着品牌的发展至今已经有三个大的版本更迭,这些不断升级的视觉设计,以新颖充满张力的方式向人们传递这个品牌在服务、设计上的与众不同,告诉人们,在这里,配镜师并非都是无趣的
作为长期合作且彼此高度认同的合作伙伴,Facultative Works 频频为 P.Y.E 主动宣传,而作为客户的 P.Y.E 也大方高调的在自己官方网站上显著位置宣称自己的“优秀”设计出自 Facultative Works。
 
P.Y.E identity 1.0
P.Y.E identity 2.0
 
P.Y.E identity 2.1
 
P.Y.E identity 3.0
 

Type Today × Facultative Works
Type.today 是一家专门从事开发和销售基于西里尔字母的字体商店,他们选择 Facultative Works 为他们设计一系列图像,除了一个要求之外别无其它限制——设计师所用的所有字体都应该来自他们网站。因此,Facultative Works 可以自由选择主题进行创作,他们自然而然的选择了他们最感兴趣的——生物学的未来,采用 3D 设计,利用生物学中的分子、DNA、神经突触等各种元素,将Type.today 融入其中,形成一系列有趣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出品,为字体出品方提供了一种十分新颖的字体应用展示方式。
 
 

 
Coffee Point Identity

 
 
QOBRA COFFEE

ARTWORK FOR
NAADIA'S SINGLE THE KNIGHT
 

Lesha Galkin:https://www.behance.net/leshagalkin
Olia Marchenko:https://www.behance.net/oliamarchenko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