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清廉天津”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天津”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让清风正气充盈津沽大地,即日起至10月30日,开展“清廉天津”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宗旨

聚焦崇廉尚廉倡廉守廉,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政德教育、增强纪法意识、强化家风建设等内容,通过征集、展示“清廉天津”原创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关注、积极参与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廉洁价值理念进一步树立,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征集内容与范围

征集内容为廉洁文化和“清廉天津”相关图形设计作品和招贴设计作品。作品要立足天津区域特色,充分挖掘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

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

天津市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

承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

协办单位: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天津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天津城建大学艺术学院/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

媒体支持: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津云新媒体

“廉韵津沽”网站

作品报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每人投稿数量不限,报送指定邮箱qltj@tjarts.edu.cn。

2.提交作品电子文件,附件要求JPG格式,尺寸900mm×600mm,像素精度不低于300dpi,整体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同一参赛作品创作时应分为横版和竖版,请作者提供两个版本,且主要参赛作者不得超过3人。

3.作品电子文件名称统一标注格式为:“姓名+单位+作品名称+手机号+指导教师(没有可不写)”。提交作品的电子邮件中同时附作品授权书(需附手写签名)和报名表。

4.作品报送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0日止。

5.若不符合以上提交要求,一律视为无效作品。

作品评审与宣传推广

1.组建评审委员会开展评审工作。2023年10月30日作品征集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

2.入选作品将以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名义颁发入选证书。

3.对入选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择优进行媒体展示。

知识产权保护

1.凡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个人和机构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取消其参展资格。

2.组委会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利。组委会有权将作品免费供给主办单位用于后期宣传推广使用。

3.凡提交作品参评的作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中的各项规定。

联系人

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王   璐   13820319189

刘星雨   15035508282

附件

附件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1.“清廉天津”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授权确认书
2. “清廉天津”主题招贴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该分享永久有效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廉韵津沽”网站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