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初评入围名单

2023年10月13日在武汉洪山区武钢云谷·606项目园区,“2023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初评会隆重开展。本次评审会邀请了行业内众多资深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对本届设计大赛的作品进行了评审。

 

“2023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城乡建设局、中国建筑学会数字建造学术委员会、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承办。本届竞赛标的聚焦即将建设的新文化地标“武汉设计博物馆”设计及工程建设BIM应用,邀约全球范围专业设计企业及机构、设计师、在校学生和广大创意设计爱好者参与设计,展开创想。

 

大赛于2023年8月20日启动征集,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青岛、武汉等各地优秀的设计企业、机构及高校人才报名参赛。目前,大赛已完成初步评审,专家评审团基于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评选出符合“绿色、数字、创新”理念的入围佳作。

 

入围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23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

武汉设计博物馆(定向标的)

 

 

2023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

工程建设BIM应用(企业及机构组)

 

 

2023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

工程建设BIM应用(高校及个人)

 

 

 

目前,大赛进入入围公示及网络投票阶段,欢迎大家扫码进入设计大赛官方网站投票页面,选出您心仪的获奖作品——

投票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10月21日 24:00

 

 

相关:

2023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

2022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公告

2022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街区公共设施非定向设计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2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街区公共设施定向设计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2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2年武汉国际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